圈圈眉小长老(更新随缘)

伽古团子饲养手册

  1.请不要将红凯团子与伽古团子放在一起不然的话你会收到两个伤痕累累的团子。

  

  2.请不要在伽古团子面前放红凯团子的BGM,这会让伽古团子变为无幻魔人团子,还会让团子头疼,如果团子有此症状请及时关闭BGM并且联系门店处理。

  

  3.伽古团子很喜欢搞事情,如果发现伽古团子不见了,请不要担心,伽古团子会照顾好自己的,如果团子长时间不会家可能已经进行了流浪,请及时与门店联系查看此时定位。

  

  PS:门店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抓捕,但是要收取费用,不要担心这会是工作人员的医疗费。

  

  4.如果有一天伽古团子带着其他的军械库团子回来,请不要担心,请好好招待他们。

  

  5.伽古团子是背刺的一把好手,请好好照顾他,不要让他把你和戴拿团子一样放到记仇小本本里。

  

  PS:伽古团子有可能会带伤而归,为了饲养方便请多多准备酒精,碘伏,绷带……这一些医疗用品。

  

                                                  本团子由黑暗联盟首发

评论(13)

热度(61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